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感受美好500字作文

感受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因為有了幫助,才有了冬日裡的陽光般的美好感受,也才有了使人倍感溫暖的美好回憶。 

  ——題記 

 美好的景物真多:長江三峽的壯麗,我們的母親河---黃河,太陽最初升起的地方——成山頭,還有桂林那甲天下的山水…… 

 美好的情景不少:見義勇為的英雄,互幫互助的夥伴,自強不息的構建,奮發向上的楊時…… 

 美好的回憶甚多:兒時與父母的遊戲與歡笑,與夥伴的學習與讀書,與同學的勤奮和刻苦,與朋友的郊遊與旅行…… 

 美好的榜樣也不算少:努力拚搏的海倫,程門立雪的楊時,三遷居室的孟母,還有入木三分的王羲之…… 

 美好的回憶,能沁人心脾,能使人感到幸福,感到溫暖,感到快樂。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這充分的說明了生命的價值,使人不得不三思啊。這要我們要在短暫的時間內發光發熱,為人類的社會多做出一些貢獻,為我們這個賴以生存的大地球維持一下被人類縮短了的生命! 

 美好是“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的牽挂; 

 美好是“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酣暢; 

 美好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誓言!

感受美好 標籤:感受美好作文 感受美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