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用心感受美900字作文

用心感受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度過了一個枯燥而又漫長的暑假。我終於邁進了中學的第一步。清晨,我邁着輕快的步伐,走在上學的路上,不知何時,我不由的停下了腳步,我發現我們的城市變了,變得如此的寬闊,如此的明亮,如此的美麗。突然,我想到了一句話:世界上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我用好奇的目光,尋找我周圍的美…… 

  鏡頭一:馬路 

  曾經,我來來回回走過無數次的那條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馬路。現在竟變得陌生了。原來無論是再好的車,走在那條破破舊舊、坑坑窪窪的四車道水泥馬路上,總是一顛一顛的,使人沒有一點安全感。如今,馬路變成了嶄新的,平平坦坦的八車道柏油馬路。在上面行駛,就感覺那是一塊柔軟舒適的海綿,就連現在的自行車道,也穿上了一件嶄新的紅色的新衣裳。好像在對每一個路過的行人微笑。“我終於有新衣服了!”它們在笑。“我終於有新衣服了!”它們嚷嚷。每一條車道都在互相攀比,好不活潑熱鬧。 

  鏡頭二:高樓大廈 

  放眼望去,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聳立在淮南的大地上。優山美地、陽光國際城、上東錦城、食尚新世界……一座座高樓大廈充滿了前所未有的現代風,為淮南增添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傍晚,華燈初上,點點星光在夜空閃爍。被霓虹燈點綴的通明的高樓大廈。在夜空中晶瑩剔透,為整個能源城添加了幾分童話色彩,我驚嘆於建築工人的鬼斧神工,仰望天空,我不禁嘆息,真想吟詩作對! 

  鏡頭三:山南新區 

  山南新區的建設可謂是一個大手筆,時尚現代的洞山隧道打通了山南新區和老城區的便捷通道,拉近了淮南與省會合肥的距離。邁出了合淮同城化的第一步。 

  昔日的荒山,如今已打造成了一座綠樹成蔭的洞山公園,昔日,雜草叢生的天地,如今已被改建成如詩如畫的城市遊園,鋼琴小提琴的造型博物館更加體現了新區的現代氣息,微風吹拂,望着一片片建設中的工地,我不禁浮想翩翩。再過幾年,一座現代化的新城又將崛起…… 

  哦,原來美,在我的家鄉無處不在。這些我以前怎麼都忽略了呢?美,是人們用智慧構思出來的;美,是人們用雙手創造出來的;美也是人們用眼睛觀察出來的。我愛淮南,更願為淮南貢獻一份力量。想到這,我不由得熱血沸騰。便加快了腳步,堅定地向校園走去……

用心感受美 標籤:用心感受作文 感受美作文 感受美好作文 用心靈去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