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春天5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這裡有紅花,這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嘀哩哩哩嘀哩哩嘀哩哩哩……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伴隨這優美的旋律,讓我們乘着歌聲的翅膀,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田野里,返青的麥苗綠油油的,已經長得半尺多高了,就像害羞的小姑娘,低垂着腦袋,一副羞答答的模樣。油菜也已經開花了,花有四個瓣,金燦燦的,走進去一聞,啊!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吸上一口,沁人心肺。地上還有一些星星點點的野花,紅的、黃的、紫的、藍的……五顏六色,艷麗繽紛。 

  小河邊,去年栽的一排排楊柳,它們已經長得高大結實,新抽出的嫩綠的枝條,隨風搖曳,而剛長出的新芽,則像一把把小剪刀,好像要把自己修剪得更漂亮一些,我不禁吟誦起了“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這句古詩。 

  尋找春天的人們這時也迫不及待地換下了笨重的冬衣,穿上了色彩鮮艷的春的時裝。大人、小孩都紛紛走出家門,在戶外做遊戲、放風箏、踏青。 

  春天在哪裡?在美麗的大自然中,在每個人的眼睛里。 

  春天真美呀!在我們的眼中是如此的絢麗多彩、生機勃勃。“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就踏着春天的足跡,珍惜美好的時光,迎接燦爛的明天吧!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