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享受美味500字作文

享受美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七歲和八歲生日時發生的一件又好玩又有趣的事。

  七歲生日那天,家裡來了許多客人,姨媽燒了好多好吃的菜。我看到桌上有一盤香噴噴的紅燒羊肉,不時流下口水,我實在忍不住了,就拿起筷子,剛想一飽口福,爸爸看到了,嚴肅地說:“小孩子不能吃羊肉,吃了會變成小羊的!”我聽了,雖然還非常地想吃那美味的羊肉,但想到會變成小羊,只好強忍住不吃了。

  八歲生日那天,姨媽又燒了一盤我不敢吃的香噴噴的紅燒羊肉,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當爸爸不注意的時候,我迅速地用手捻了一塊放進嘴裡,味道美極了……剛剛吃完,我馬上後悔起來,想起爸爸說的話,想到我馬上會長起兩個羊角,想到身上長毛……我害怕極了,一下子撲到媽媽的懷裡,大哭起來。媽媽不知所措,連忙問:“乖孩子,怎麼了?”我恐慌地說:“我完了,我要變成小羊了,媽媽就不會喜歡我了。”媽媽笑着說:“你怎麼會變成小羊呢?是誰說的?”我哭哭啼啼地說:“爸爸說小孩吃羊肉會變成小羊,我剛才吃了一塊。怎麼辦?我不想變成小羊!”媽媽忍不住大笑起來,對我說:“小傻瓜,會變成小羊,那你怎麼到現在還沒有變?”我停止了哭泣,仔細地想了想,終於明白了:爸爸原來是讓我不要那麼饞呀,好吃的東西要等大家一起來再吃。

  每當我想要一個人享受美味的時候,我就會想起爸爸說的話。



享受美味 標籤:感受美作文 感受美好作文 美味作文 美味大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