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擁抱春天300字作文

擁抱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當縷縷春風透進了心窗,是如此的清晰,如此的親切。春意盎然,春色斑斕,春已攜着柔柔的雨潤潤而來。歡唱的河流、爛漫的春花,和煦的春風,明媚的陽光,都在這春光中鳴奏出最委婉、最動人心弦的旋律和樂章。

  春天的景色美得令人陶醉,放鬆一下自己,趕快踏青去吧!走進那充滿芳香的田野,爬上那山花爛漫的山巒,傾聽那淙淙的流水,那婉囀的鳥鳴吧;讓我們在春的盛情擁抱中,體驗那生命中的精彩。

  走,我們去踏青踩着和風,嘗一嘗露珠的味道,拮一束陽光,和着歡快的心情,編成五彩的花環,扣在頭頂走,我們去踏青到小溪中打撈起大朵大朵的白雲譜上青春的曲子,楊柳撫琴,小鳥伴唱走。

  我們去踏青,輕輕細吻棵棵芽兒聞一聞春泥的氣息,沿着春的方向走向秋的收穫!

  四年級:123



擁抱春天 標籤:擁抱春天作文 擁抱自然作文 擁抱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