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悟人生感受美好600字作文

感悟人生感受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歲月無聲地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腦海中定格,快樂時總將它們一一取出,任美麗在思緒間綻放。

  我喜歡聽音樂,在音樂中釋放自己,於是在那一刻,我懂得了感悟,感悟身邊的美——

  夏夜的繁星高高地掛在一望無際的天空中。它們快樂地向人們訴說著一個又一個古老而又美麗的傳說。寧靜的夜裡,有星星陪伴,任何煩惱、孤獨便都銷聲匿跡了。

  星空,真美!

  秋日的餘暉投下了一個個俏麗的影兒,樹葉兒便像一枚小舟,在空中翩然起舞,時而盤旋,時而上下紛飛,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盡情地演繹自己的美麗,給自己的生命樂章譜寫最動人的一曲!

  落葉,真美!

  冬天的黃昏也毫無保留地展示出絢麗的光彩。那一抹夕陽,悠悠地流露出離愁的憂傷。遊子們也會在這一刻留下美麗的惆悵。“夕陽西下,段腸人在天涯。”“日暮鄉關何處是,煙波江上使人愁。”乍看這夕陽中不時地坦露出淡淡的離愁,但也掩飾不住它們永恆的美好。

  夕陽,真美!

  人生短暫,美麗轉瞬即逝,但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美便俯拾皆是。失落時的一個微笑、孤獨時的一聲祝福、憂傷時的一份慰籍,都會給人以美的享受。

  人生美麗,從生命的開端到結束,孕育着無盡的美。——心靈,在美麗中晃動;希望,在美麗中萌芽;生命,在美麗中充實。讓我們傾注所有的激情,所有的心智,去感悟人生,感受美好。

  感悟人生,不為別的,只為活在美麗中。

  感受美好,不為別的,只為沒白活一回。



感悟人生感受美好 標籤:人生感悟作文 感受美好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感受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