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受冬天裡的春天500字作文

感受冬天裡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寒冷的早晨,下着雨,北風呼呼的刮著,吹的白楊都彎下了腰在向他求饒,我匆匆的吃了幾口飯,就來到了學校。 

  這時教室門還沒開,我便去了校門口等待開門的同學。忽然,遠處隱隱約約傳來了說話聲,我轉過身看見三個人影出現在操場上,人影越來越近,我仔細一看,一位高個子的同學背着一個殘疾同學一步一步艱難的走着,旁邊的矮個子同學背着三個鼓鼓的書包,邊走邊關照地說:“別摔倒了,小心一點兒!”那個殘疾同學大概接受了同學之間的友情,得到了同學給予的溫暖,眼裡頓時出現淚珠。(選擇了生活中一個很典型的鏡頭來寫,三個人,共同構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這一段如果再寫詳細些,描繪出他們的神情動作,或者加入自己內心的感受,文章一定會更精彩!) 

  在平常的生活中。還有一些讓人更加感動的事情,比如說在路上看見小同學過馬路便馬上過去扶他一把,告訴他下次要小心一點;還有在坐車的時候,有老人上了車,我們要主動的讓座:“老伯伯,您快點坐下吧!注意身體!” 

  這不就是冬天裡的春天嗎?只不過這是另一種春天而已,他給人們給予了更多溫暖,更多希望,能讓自己變得更加自信,只要擁有了這種充滿愛的春天,我們就會有更多的快樂,更多的朋友!望這種春天永存人間!(結尾精彩,可謂畫龍點睛)

感受冬天裡的春天 標籤:冬天裡的春天作文 冬天裡的一把火作文 冬天裡的一件事作文 冬天裡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