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在瞬間享受美好900字作文

我在瞬間享受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清晨,絢麗的雲彩襯托着東方燦爛的早霞,晶瑩的露珠落在小草嫩綠的枝條上,花兒也優雅地綻放……美麗的景色讓我有一種愜意、舒適和美好的感覺。

  我背起書包,拿着相機,開始我這一天的旅程——游遍這個城市,並記錄下幾個最美好的瞬間。

  我起的比較早,天才剛剛亮,公交車上稀稀落落地做了幾個人。我選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通過窗戶看到許多人都在晨練,我深呼吸了一下:一天的旅程開始了!

  公交車緩緩前行,前面有一座小橋,橋很陡,車子加大馬力駛了過去。這時,我看到一個老奶奶騎着一個破舊的三輪車,車上裝滿了紙箱、空塑料瓶、廢紙等東西,足足有一米多高。老奶奶騎着車子,幾乎用盡了全身的力氣,臉漲得通紅,都沒能駛過那座橋。眼看着老奶奶騎到了橋中央,可卻快掉下來了,我真恨不得直接跳下去幫老奶奶一把。可是車子還在開,我下不去呀,就在我像熱鍋里的螞蟻一樣急得團團轉的時候,有兩個晨練的大哥哥跑了過去,把三輪車推過了小橋。一瞬間,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我趕緊舉起相機,拍下了這一美好的瞬間。

  車子繼續向前走,路旁有一排人行橫道,有一位老爺爺帶着墨鏡,牽着一條小狗正在走——老爺爺是盲人。咦?老爺爺走路裝滿不太平穩呢?原來老爺爺手裡還提着一袋蘋果。老爺爺牽者小狗,提着一袋蘋果正在走,突然間,前面出現了一塊香蕉皮!糟了!誰來提醒一下老爺爺呀?正當我把心提到嗓子眼的時候,“大爺,快停一下,前面有香蕉皮!”原來是一位同樣在晨練的姐姐。“還是好人多啊!”我鬆了一口氣。老爺爺猛的一顫,人是沒事了,可手裡的蘋果卻全掉到了地上。怎麼辦?我的心還沒捂熱,就又提了上去,這條大街非常繁華,人來人往的,這可怎麼辦呀?就在這時,感人的一幕出現了:人們都停下了繁忙的腳步,你一個,我一個地撿起了蘋果,然後又放回袋子里,遞給老爺爺……我在一瞬間,又享受到了這種美好的感覺,於是,我又舉起了相機……

  在我接下來的旅途中,扶老人過馬路、幫老奶奶提菜、撿拾地上的垃圾……一個個美好的瞬間接連不斷地湧來。真應該感謝這些做好事的人們,也許這對於你們來說只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我在一瞬間享受到了無盡的美好。同時我也要將相機里的這一個個美好瞬間洗出來,永久的保存,讓我永遠都能享受這些瞬間的美好。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2)班初三:姬新語



我在瞬間享受美好 標籤: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感受美好作文 感受美作文 享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