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受美好的春天800字作文

感受美好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靜卧在美好的春天中 

  三月 

  灑落紛紛揚揚的夢想 …… 

  --題記 

  “輕輕地我走了,正如我輕輕地來。”春天就這樣靜靜悄悄地走來了。春不像酷熱難耐的盛夏,也不像黃葉飄零的深秋,更不像寒風呼嘯的隆冬。春天是一個生機盎然,如詩般美麗的季節。閉上雙眼,靜靜地傾聽春天的聲音,感受着美好的春天。 

  春天的聲音是花草樹木萬物一起鑽出葉芽,那拔節的聲音。看,豎直上密密麻麻的葉芽拱破了芽孢,探出頭來,尖尖的,細細的;小草害羞地探出了小腦袋,嫩嫩的,綠綠的;撫媚多姿的垂柳,飄起長發,婆娑起舞,輕輕地,柔柔地;花兒綻開了笑臉,紅的似火,白得像雪,粉的如霞,一支支,一簇簇,好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春天的聲音是春風拂過楊柳,路過清波,那摞又落伍的聲音。“吹面不寒楊柳風”,樓和的春風吹遍了神州大地。它輕輕地親吻着換崩落條的小孩的面頰,使人感到臉上帶着點泥土的清香與濕潤;它輕輕地梳理着姑娘們的秀髮,似乎正在和姑娘們嬉戲;它輕輕地拂過沉寂了一冬的池塘,池水盪起了一圈圈的漣漪,彷彿綻開了一個又一個笑紋。 

  春天的聲音是春雨沙沙沙,飄灑在解凍的泥土上的聲音,春雨是春姑娘的帶給人們的珍貴禮物--她把它們精心地調製好,然後綿綿不斷地撒向人間的每一個角落。千萬條銀絲在空中飛舞,恰似透明絲織成的帘子,如煙如雲般籠罩着一切。雨,落在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撥琴弦;雨,落在五顏六色的花瓣上,滾動着,彷彿閃爍着的小珍珠;雨,落在田野里,莊稼苗貪婪地吮吸着這甜美的甘露,農民見了,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線,還說:“春雨貴如油啊!” 

  春天的聲音是人們在草地上蹦跳玩耍放風箏的嬉鬧聲。沉寂了一個冬天的城市沸騰起來了,五顏六色的風箏穩飄上了天,天上的小鳥與風箏競飛,地上的孩子與風箏賽跑。 

  春天,如詩般瑰麗,如夢般甜美,如酒般香酥。 

  春天,使我們永遠年輕,感受春天,心中填滿的是美好,快樂。

感受美好的春天 標籤:感受美好作文 美好的春天作文 感受美作文 美好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