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春天45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明媚的春光里。”唱着這歡快的歌曲,我去尋找春天。

  我來到田野里,看到很多樹已經長出了嫩綠的葉子,草地上的小草也鑽出了新的嫩芽,一些不知名的花爭先開放着。綠油油的麥田一望無際,微風吹來,像是綠色的海洋洶湧澎湃着,用鼻子聞一聞,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不遠處,有三五個小朋友在放風箏,快樂地跑着跳着。

  我和爸爸媽媽又來到火炬公園尋找春天。首先看到一些黃色的小花,非常的漂亮。我問爸爸是什麼花,爸爸說是迎春花,因為它是春天開得最早的花,它是第一個來迎接春天的。我很喜歡這些美麗的小花。粉紅色的桃花、大紅色的杏花也都開了。在花的世界里我陶醉了。走到小湖邊,我看見湖裡已經沒有冰了,幾隻小鴨子在歡快地游着。遊樂場里,人們已經換上了春裝,正在鍛煉身體,一邊交談着,快樂的笑聲蕩漾在空氣里。

  春天多麼美好,我喜歡春天。我愛春天美麗的景色,更愛春天快樂的人們。

  希望小學四年級:石翊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