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受美好700字作文

感受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是一個平凡的字眼;美,是生活的縮寫;美,是宇宙的精華;美,無處不在,全在於你的感觀與創造。(一)美,是大自然具體而微的展現。 喜歡草。那紮根在沙漠的草兒,不畏太陽的暴晒,不懼雨水的遠離,毅然立足於沙漠之中的不毛之地,這種剛強美、個性美,本身不也是一種美好嗎? 喜歡夜。當黑暗開始籠罩大地,你也許會抱怨時間的腳步。但當你駐足於草叢中,抬頭仰望夜空時,你會發現,夜,竟然是那樣的美,美得柔和,美得靜謐,美得讓你心醉,或許是觸動了你心中的那根心弦吧! 喜歡月。曾記得蘇軾的“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蘇軾那種當月訴情的豪邁,是月兒勾起了他怎樣的情思?月,依舊灑着它的銀輝,那樣的美,美得讓人想去觸摸,不知它是否會知道,每每月圓之夜,總會有個小女孩在默默凝視着它呢? 其實,大自然的美是細微的,只要細心觀察,它也將給你的心靈留下一片永恆的美好。正如某名人所言:“只要你的心中留下了陽光的指紋,那麼,即使你的周圍最黑暗無邊,你的世界也是明媚而溫暖的。”(二) 人一直生活在別人所創造的美好中。 我是最容易想家的,因為很小我就在校讀寄宿。每當我想家時,我總會跑到學校的草坪,一個人在草叢中,默默深思。這時,朋友總會來安慰我,逗我開心,替我分擔憂愁。其實這也是一份美好!那種最純潔無瑕的美好!朋友之間那簡單的話語,也會讓你為之心動,存留住心中的美好! 憂愁,是人寄情于思的一種東西,而每當我憂愁時,我總會去溪邊散步,傾聽鳥兒的歌唱,樹葉的交響曲,感受這大自然的美好,讓身心接受大自然的洗禮! 一個人在學校,大包小包。這時,一雙溫暖的大手總會接過你手中的包袱,讓身體獲得釋放。這就是一種美好——家人的關愛。 其實,美,無處不在。困難與挫折就是一種不平凡的美,這種美能讓你成熟,能讓你不屈不撓,迎難而上。 學會展現美,學會感受美,學會創造美!

感受美好 標籤:感受美好作文 感受美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