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尋找春天600字作文

尋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我在草坪中悠走。看着看着,原來小草也不甘寂寞,爭先恐後地掙脫出大地母親的懷抱,悄悄地享受着春天的氣息……還有的聽到了春姑娘的“沙沙”腳步聲。就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有的收到了春姑娘的請柬后,興沖沖地穿上綠禮服,迫不及待地衝出地面,等待春姑娘的到來。

  再到湖邊去看看。湖水可活躍了,興高采烈地邊唱着“嘩啦嘩啦”流行曲,還邊閃動着粼粼的波光,像小姑娘那迷人的眼光,在四處拋媚眼呢。小魚也閑着無聊,躲在綠油油的碧荷葉下,聽見了小河那歡快的歌聲,邊興高采烈,“撲通”地衝出水面湊熱鬧。它們也隨着歌聲伴舞:有的魚兒還沒有興趣,便躲在荷葉下,聽着自然的“MP3”;有的魚兒可瘋了,各個拍動魚鱗,縱身一躍,在河面無憂無慮地跳着新編的“蹦極”;有的魚兒還挺斯文,跳起了優雅的“華爾茲”。

  來到花園裡。看,鮮紅的花兒爭先恐後地怒放,就像一團燃燒的火焰,越來越旺;紫色的花兒也不甘示弱,盡情地展現自己的“東南亞風情”,熱火朝天地跳着“芭拉芭拉”舞;而金色的花兒呢?它們像性格剛烈的小姑娘,熱情奔放,一朵朵撐得格外飽滿,金燦燦的花瓣在陽光下更加閃亮、耀眼。

  不知不覺,天空下起了蒙蒙春雨,在這縹緲的裊裊素紗的境界里,小草貪婪地喝着貴如油的春雨;小花在舒舒服服地享受着“天然沐浴露”;小樹在擺動着腰肢,好像在說:“快下吧!春雨!讓我能茁壯成長吧!快下啊!”在這朦朧細雨中,我走雨里,看到小花小草都是那麼高興,我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我找到春天了!”

尋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