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感受美好400字作文

感受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歲月無聲地在我身旁穿梭,一切美好的事物在腦海中定格,快樂時總將它們一一取出,任美麗在思緒間綻放。

  我喜歡看花開花落,花開時,猶如花中仙子在花蕾中翩翩起舞,盡情歌唱,譜寫一曲最優美最動人的仙曲。

  花落時,好似展開雙翅的潔白天使緩緩下降,好象黃昏夕陽抹過一絲哀傷,悲愁。引人昏昏欲睡,唱出溫柔的催眠曲。這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好呢?

  我喜歡在夏天仰望繁星閃爍的星空,使你沉思,把思想引欲到可望不可及的遠古時代,看恐龍滅絕,看赤壁之戰,觀英雄人物陳勝吳廣的大起義,觀越王勾踐窩薪嘗膽,振興越國。這,是一種美好

  人生的美麗,從生命的開始,至生命的結束,心靈是最重要的基礎。

  當你走在大街上,如果遇到了什麼困難,總會有人上前問你一句:“canihelpyou?”你需要幫助嗎?清晨,清潔工不辭辛苦地打掃着大街,沒有異味的出現,聞到的卻是草木的清香,使你精神振奮。老師象蠟燭一般對我們無私奉獻。老師將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領悟這些,這更是一種美好。

  你,感受到了嗎?

  湖南湘潭易俗河鎮一中學初二:郭麗莎

  點評教師:郄惠淳老師



感受美好 標籤:感受美好作文 感受美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