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享受美好400字作文

享受美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下小雨啦,嘀嗒 、嘀嗒...... 

  微風夾雜着小雨點,給人一種美的享受。靜靜地望着窗外,看着那大小不一的雨點、接連不斷的雨絲,真的是心情為之一舒... 

  漸漸地,漸漸地,響聲更大了,雨點也更大了,雨絲接連得更好。點點滴滴,洗去空氣中的塵埃,滋潤剛出生的小草和農作物。喜歡雨,也就是這個原因吧。它不僅僅是自然萬物的澆灌之水,更是洗去人類心靈污垢的潔凈之水。於此,我便認為雨水就是聖水,它純凈而偉大,怎叫我不愛它呢。雨天的到來使我的心也似乎被滋潤,雨不斷地落使我的心變得安靜、祥和,更能讓我明澈的看世間百態,更清澈的思考美好的事情。對,雨就是那麼的美好,尤其在我心中。 

  繁雜的生活,忙碌的工作,辛苦的學習。在百忙當中,靜下心來,坐着,安靜地看看窗外的雨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兒啊。一切都很簡單,毫無雜念。你還可以輕輕閉上雙眼,仔細地聽那清脆的落在地上或瓦片上的雨滴聲......心是祥和的,如清泉靜靜流淌...不用花巨資出國旅遊也能看到最美的風景;不用走到千里之外也能感受到人與自然的和諧。 

  只是,當雨再次降落時,放下手中的一切:聽 看 聽

享受美好 標籤:感受美好作文 感受美作文 享受作文 享受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