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牛和小羊300字作文

小牛和小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小牛和小羊是親密無間的好朋友。他們一起吃草,一起玩耍。 

  可是,有一天,他們一起發現了一塊大草地,那裡的草鮮嫩得很,小牛和小羊吃飽了,玩夠了,就躺在草地上,各自想着:如果我佔有那塊草地,不就天天都有鮮草吃了嗎?於是,小羊先開了口:“小牛哥哥,你比我大,這塊草地歸我,你再去找一塊吧。”小牛聽了,說:“小羊弟弟,你比我跑得快,當然找的也快,這塊草地歸我,你再去找一塊吧。”小羊發火了:“這塊是我的,你去找!”小牛也生氣了:“這塊是我找到的,你去找!”就這樣,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從此,他倆誰也不理誰了。 

  老牛伯伯見了,說:“兩個好朋友為這點小事能吵得不可開交?草地是大家的,誰也不能強佔。” 

  經過老牛伯伯的一番勸說,兩個好朋友終於重歸於好了。

小牛和小羊 標籤:狼和小羊作文 狼和小羊新傳作文 小牛作文 小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