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會跳“山羊”500字作文

學會跳“山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學會跳“山羊” 

  前幾個星期,體特課我們幾個好朋友聚在一起,商量玩什們遊戲,平時默默無聞的蔣元洋說:“我們跳“山羊”吧!”大家都很高興,只有我不願意,因為我害怕跳“山羊”。我只好在旁邊沮喪地看着他們勇敢地跳着。 

  三隻小綿羊在那裡站着,蔣元洋開始起跳了,像一隻野豹沖了出去,把手放在中間往同學的身上一按,雙腳分開,就這樣輕巧地跳過去了,在一旁坐着觀看的我心裡真不是滋味,但又是那麼羨慕他們,我很想學習,於是我鼓起勇氣急忙跑過去,請蔣元洋教我。他很耐心地跟我說:“首先,你要大膽。”跳山羊的要領是:助跑速度要快,跑到同學跟前時,不要緊張只需要雙手放在同學的背上,雙腳一跳就可以跳過去。我努力記住蔣元洋的話,試着嘗試着做,我笨拙地起跳,可是心裡害怕那頭“山羊”,力度沒把握好,一下子坐在了一頭“山羊”的背上,幸好這是一頭膘肥體壯的山羊,如果換成一隻骨瘦如柴的山羊那就不堪設想,第一次我沒有跳過去,在同學們的鼓勵下,勇氣漸漸從心中升起。我嘗試着第二次跳,在第二次跳時,我先吸了一口氣,心裡牢牢記住跳山羊的要領,終於跳過去了。“一個、二個、三個!”同學大聲呼喊着,我雖然跳的不好看,但跳過去了。 

  我終於學會了跳山羊,通過這件事,使我懂得了:有些事情不是天生就會得,必須要努力學習才會成功,只要堅持不懈學習。世上沒有一件事幹不成的。相性在生活中的我不願意弱者,戰勝自我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學會跳“山羊” 標籤:會跳舞作文 山羊作文 小山羊作文 不聽勸告的小山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