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們學校在體育館里舉行了“感恩,我們在行動”的活動。只有4.5.6年級的同學來參加。在上午8:15的時候,有許多家長都已經在教室門口了。我還發現我們班大部分同學都是由媽媽一起來參加的。 

  今天一早,我到教室的時候,我還擔心媽媽不會來了,當我看見窗外已經有幾位家長來到教室門口的時候,我更加擔心了,生怕媽媽不會來聽演講了。早自修下課的時候,突然,我看見了媽媽的身影。在做早操的時候,媽媽一直在窗外看着我。我感到窗外有千萬雙眼睛盯着我,心想: 我一定要把早操做好,不能出錯。媽媽仍舊在窗外看着我。早操做完后,茅老師先把我們的隊伍排好,再把我們領到體育館。耶!我終於見到了范紅偉老師,他的頭有點胖,方方的,穿着白色的襯衫,戴着紅色的領帶。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范紅偉老師讓我們大聲地說:“老師,我愛您。”還有讓我們高聲對身邊的家長說:“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范紅偉老師說:“你們為媽媽洗過腳嗎?”“沒有。”在我們小時候,媽媽幫我們洗過澡,洗過雙手,還有洗過雙腳等,與此同時,我的腦海中想起了媽媽在給我洗澡、洗手、洗腳的那一幕幕畫面。 

  “媽媽,我愛您,您辛苦了,您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使我驕傲,因為我有一個疼我,愛我的媽媽。”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