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謝謝你,媽人們常說:“母愛是最偉大的!”的確,從我懂事開始,媽媽一點一滴的愛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媽媽很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我跟小夥伴在樓下玩耍,媽媽問我作業寫完沒,我隨口說:“寫完了!”當她說要檢查時,我只好低着頭卷着衣角。媽媽好像看出來了說:“寫完才能吃飯!”我只好回家寫作業。剛好那天作業特多,要不是媽媽催我馬上寫。我可能還要寫得很晚呢。媽媽,謝謝你!媽媽也很關心我的健康。一有好吃的飯菜,她都留給我吃。因為我很喜歡吃魚,所以每次有魚,媽媽都一個勁地夾給我吃。當我夾給你時,你卻說:“你還小,要吃多點魚,對身子有好處!我也有吃。”她卻只吃青菜。媽媽,謝謝你!媽媽還很關心我的安全。有一天,我發了高燒,嗓子也很痛。媽媽就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還不時地問我:你想吃些什麼,你還痛嗎?在白天經過媽媽的照顧和護理下我便好了一些。可是,在那天晚上我又發了高燒,白天已經筋疲力盡的媽媽到了晚上還在忙碌着照顧我。當爸爸都進入甜美的夢想時媽媽還沒有睡一直在陪着我。我非常難受就算想睡也睡不了。媽媽從我的眼神中看出了我非常難受。她問我:“孩子,還難受嗎?”看着媽媽那憂傷的眼神本想哭的我便振作了起來決心和病魔作戰。我靜靜的躺在床上,微笑的看着媽媽。媽媽也微笑的看着我。過了一會我忍不住了,眼眶裡擠滿了淚水。母親對我說:“你要堅持住呀!我還是給你用濕毛巾擦擦身子吧!我微微的點了頭。等媽媽給我擦完全身我就舒服了一些。不久,我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當我閉上眼睛時我彷彿又看見了媽媽那忙碌的背影。母愛是偉大的。媽,謝謝你!母愛難言盡,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感謝你!

  六年級:楊倩♀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您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您作文 我愛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