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加坡之游500字作文

新加坡之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看到水晶獅子,我不禁想起暑假的旅程。

  在炎熱的早晨,我早早起床,你知道為什麼嗎?原來我們要去旅遊,目的地——新加坡。

  從飛機的窗戶往外看,除了許多千奇百怪的雲朵外,什麼都看不見。雲朵有的像小島漂在藍藍的天空中;有的像一群小動物在玩耍;有的像孫悟空在眺望。經過4個小時,我們來到新加坡。

  我們來到聖淘沙的環球影城,這裡陽光普照,微風迎面,人山人海。我跟隨擁擠的人群來到過山車的隊伍里,快輪到時,我的心像只小兔子上竄下跳,提心弔膽的我坐上過山車,隨着過山車慢慢的爬坡,我的膽都提到喉嚨上,緊跟着過山車的加速,我情不自禁“啊”的一聲。我感覺到過山車在軌道忽上忽下,我一會兒仰頭閉眼大叫,一會兒低頭狂喊,心怦怦直跳。當過山車慢慢停下來時,我的腿已嚇得發軟,頭昏眼花。在環球影城,還玩了許多機動遊戲,見到超級巨大的變形金剛,觀看爆炸逼真的真人版電影,令我印象最深刻是刺激好玩的過山車……

  我們來到聖淘沙的海邊,藍藍的天空彷彿給聖淘沙穿上一件淡藍的裙子,金黃沙子好像是聖淘沙的帽子,在夕陽的歡送中我們回到新加坡市區。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還去小印度、國立大學、唐人街等等地方。新加坡不僅有刺激好玩的機動遊戲、欣賞美麗風景,而且我感受到不同民族生活在一個地區的文化。

  四年級:小升初一一



新加坡之游 標籤: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 海南之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