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新加坡好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給新加坡好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親愛的泓珏: 

  你好,最近過的好嗎? 

  還記得我們的那次通話嗎?你說,你在那裡面對的是一群比你小的學生,可是由於語言不通,你在那裡的成績並不像以前在小學那麼好了,你感到很傷心,尤其是面對一些幼稚的同學,你和他們說道理,可是他們卻是左耳進右耳出的,我跟你說;有些事情是該說給懂的人聽的,尤其你面對的是一群小同學......然後你便沉默了。 

  其實,說的總比做的難,你的做法又何嘗不是我的做法,我又有什麼資格說呢?我在學校面對一些同學在背後的言語,舉動,總是說不理,可是最後還不是說了幾句嗎,然後就被認為是無謂的話,給笑笑忽略了,然後隔天又是如此,是啊,90年後的孩子都是被寵壞的,我也不承認我是有多麼高尚,因為我也會是90年後的,我也是被寵壞的孩子,所以導致現在一遇到問題,就總是沒辦法自己處理,總是需要靠父母,靠老師來處理......說實在的,這學期的事情很多很多,所以我總想把它們都寫下來,然後忘了,所以每次一遇到可以寫這事情的作文,我總是寫這個,可是最後卻總是因為時間,還是什麼因素,而沒寫完,匆匆結束,然後下次的作文我又是寫這個,我總想寫完,可是總不行,然後作文的分數就一次比一次少。我想老師改也改煩了吧,整個學期的作文都是這樣的,和上學期那個總說不想寫雷同作文的人,還真不像啊,呵...可是最近,我忽然覺得我好像在葬送自己的學習機會啊,那麼多次的作文如果我好好寫,是不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啊,朋友啊,我是不是很笨啊,現在才懂。 

  朋友啊,說實在的,我現在很討厭你,因為你把你的境遇遺傳給我了,讓我也要面對這樣的事,呵呵......開玩笑的啦,你可是我最知心的朋友啊,最了解我的人啊,不是嗎?我還希望,我們這2個90年後的笨蛋,可以一起攜手前進嘞,呵呵........ 

  祝 

學習猛進!天天開心!

  你的好友:天天 

  09年6月6日

給新加坡好友的一封信 標籤: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