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麗的新加坡,艷麗的花園之城900字作文

美麗的新加坡,艷麗的花園之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如果你厭倦了汽車的嘈雜,不願在狹隘的空間里呼吸污濁的空氣,那就不妨和我一起來到清幽的新加坡,感受大自然的清新,享受那遠離喧囂的生活吧。

  第一天清晨,摸進窗戶里的第一縷陽光就悄悄把我弄醒。上學習慣了那嘈雜的吆喝聲,習慣了那刺耳的汽車喇叭聲,習慣了那擁擠混亂的交通,而來到這裡,卻會讓你感到很不自在。剛一出門,你就能感受到攜着花草味的幽香,彷彿在提醒你忘記昨天的煩惱,投入嶄新的美好的一天。這裡的道路設計和中國一樣,不算寬,瀝青的顏色很深,斑馬線和車行道十分清晰,但你會覺得看起來“不習慣”,因為路面沒有了被車壓出來的裂紋,少了那此起彼伏的路坑,而是一種和自然融為一體的美。

  在這裡你能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熱帶植物。濱海灣花園可以說是整個新加坡的縮影,甘洌的清泉飛涌而下,給你帶來大自然的舒爽。在感受泉水的氣息的同時,在高懸的空中走廊上行走,低頭凝望,感覺世界是如渺小。

  “青草茵茵,綠樹蒼天”——新加坡的校園把這些留在了我記憶最深處。這是一片充滿綠意的天地,一個充滿活力的校園。走在路上,茂密的棕榆樹遮住了湛藍的天空,陽光絲絲縷縷的穿過綠葉,星星點點的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地拂過時,在地上蹦來跳去,就像那深夜閃碩的群星,美麗極了。

  除了讓人憧憬的環境他們的教學更是一流。學校開設的課程是多樣性的,除了主要的幾個必修課之外,一些家政類的科目也是必不可少的,對於新加坡的學生來說,生活能力和學習一樣重要。因為新加坡有嚴謹的教育制度,這給學生減少了不少負擔,學生們不用天天補課、熬夜,而更重要的是給學生留出了充足的時間和空間來展現自己的才華。在新加坡上學的最後一天,恰逢學校的校慶日,那當然就少不了精彩的演出。表演雖然達不到精妙絕倫的程度,但表演的激情充斥了全場。演出不一定要好,但只要製造出一種歡樂的氣氛,這就夠了。

  在新加坡有很多華人,走在路上和北京人沒什麼區別,但比起內地人,他們會多一些紳士風度。無論何時何地,無論是否有紅綠燈,所有汽車都會停下來示意你過去,這是新加坡一條不成文的規定。

  在這個花園之城暢遊,就是讓我們的心靈在暢遊。在這無限的輕鬆與自由中,用純潔的心靈去感受那五彩斑斕的世界。

  初三:程建雄



美麗的新加坡,艷麗的花園之城 標籤: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 美麗的花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