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300字作文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來為大家來講解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首先來講解迎奧運,也許大家以為迎奧運很簡單,其實我們不僅要迎奧運,還要宣傳奧運,了解更多的奧運知識。

   講文明也就是平長禮貌用語,可你別小看了這禮貌用語,裡面還有很多知識的,比如在什麼時候用什麼禮貌用語,下面舉個例子:你看見一個同學傷心地走過來,你千萬不能沖他喊一句:你好!並且臉上帶着微笑,他就可能認為你是在朝笑他,而要走過去,輕輕拍他的背問聲:“出了什麼事?”這就是在什麼時候用什麼禮貌用語了。

   樹新風就比較複雜了,我們不僅要看別人做好,我們自己也要做好比如:當你在過馬路時,看見幾個小孩子也在過馬路,你千萬不要闖紅燈,要不然他們就會想:連大哥哥都闖紅燈,我們為什麼不能闖?當然不論什麼情況都不能闖紅燈,除非有人在你等綠燈時朝你開槍。

   好了我的講解到此結束!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 標籤:講文明樹新風作文 迎奧運樹新風作文 樹新風作文 知榮明恥樹新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