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新加坡600字作文

美麗的新加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我們學校和新加坡成康小學結成友好學校。在暑假的時候,學校曾派一些同學和老師去新加坡交流;今年,學校又開展了這樣的活動,而且我有幸成為其中的一員。 

  4月10日,我們懷着興奮與激動的心情跟隨老師前往新加坡。我腦海中的新加坡天空是湛藍的,空氣非常清新,到了那裡,我才發現眼前的新加坡比我想象中的美多了。鮮花盛開,綠樹成蔭,整個城市就像花園一樣,街道兩側整潔、美麗,真不愧是“花園城市”啊!由於新加坡地處熱帶,雨水特別充足,被雨水沖洗過的汽車都像嶄新的一樣,足以證明這座城市是多麼的乾淨。新加坡的無及之馬山每一千平方米就有三千多種植物,而千佛山卻僅有二十多種。魚尾獅像是新加坡的標誌和象徵,它坐落於市內新加坡河畔魚尾獅公園內,它口中不停地向外噴水。傳說,很久以前有一個王子來到新加坡,但不幸遇難了,突然他被一個獅頭魚尾的東西給救下了,並認為這是吉祥如意的寶貝,王子下令修立了一個石像紀念它,並命名新加坡為“獅城”。 

  在與新加坡同學交流的這幾天,我學到了很多的知識。在上課的時候,儘管老師不能用一口流利的中文講課,但還是儘可能的用中文講課。他們升旗時和我們不同的是,他們先升國旗,然後再升校旗。在戶外活動時,我被分到了打羽毛球的一組,因為我不會打羽毛球而他們的老師卻耐心的教我,同學們也教我,在這炎熱的夏天,我更感到了新加坡老師和同學的熱情。 

  短暫的新加坡之旅,在我的學習交流中必定是一個亮點。啊,美麗的新加坡我永遠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美,忘不了新加坡老師和同學的熱情!

美麗的新加坡 標籤: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 美麗的新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