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加坡之旅500字作文

新加坡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去星期天,爸爸也休息。所以爸爸提議帶我們到博物館去。當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們都非常開心。而媽媽則去準備這次出遊的用品。準備好后,我們便乘坐爸爸的“法拉力”跑車出發了。

  由於這間博物館是位於新加坡的某個地方所以我們需要四個小時的車乘才能到達目的地。因為這次的車程很遠所以我、妹妹和媽媽都在車裡說笑話、談天和玩遊戲。

  四個小時后我們便到達了新加坡的關卡。再過半小時后我們便到達了新加坡的博物館。到達博物館后,爸爸媽上就找到停車位了。爸爸把車停好后,我們便去買入門票。買了入門票后,我們便開開心心地進入博物館。我們在博物館里收集了許多有關於以前的新加坡的資料。

  我看了許多資料后,我終於知道新加坡的歷史。如每年的八月九號是新加坡的國慶日。我也知道,我們現在參觀的博物館是建於1849年,在當時,博物館僅僅是新加坡公共機構中一個圖書館的一部分。在經過記次變革和布置之後,於1887年成為了一個獨立而永久存在的場所。

  我們在博物館里逛了一天肚子非常餓,所以爸爸帶我們到附近的餐館吃東西。我們吃完東西后便開開心心地回家去。

  今天的博物館知旅讓我受益良多。我希望能在到這裡來遊玩。

 北京宣武區博愛華文小學四年級:垂鍵9957

新加坡之旅 標籤:新加坡之旅作文 新加坡作文 新加坡遊記作文 夏令營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