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共建和諧校園700字作文

共建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溫暖的春風,明媚的春光,望街頭,霓虹爍閃,一幅國泰民安的盛世景象。朗朗的誦讀,飄揚的旗幟,觀操場,花紅柳綠,鶯飛草長,一派欣欣向榮,萬物和諧的模樣。我們在國旗下宣誓;為共建和諧校園,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和諧”是什麼?和諧是天蒼蒼野茫茫,風吹草地見牛羊的憧憬;和眾人拾柴火焰高的眾志成城;和諧是國泰民安,龍騰虎躍的盛世聯歡;和諧更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目標!

  中華巨龍正在騰飛着,中國正在斗轉星移般日新月異的變化着,世紀的中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設中。我們作為一名中國人更是作為一名新世紀的中學生,能為有如此偉大的祖國而倍感驕傲和自豪!

  我們是和諧校園的一分子,都有無限愛國的雄心壯志,一談到祖國都不禁熱血沸騰,是的,祖國的未來要讓我們來創造!

  我們是青春的火焰,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雄心勃勃但壯志難籌,現在談建設祖國仍為之過早,再學校就要努力學習,伴着跳躍的青春音符為共建和諧校園,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說道共建和諧校園,有的人會想那是多麼崇高,我怎麼能做到?教室的門壞了,你把它修好,水桶里的水滿了,搭上一八,隨手將他倒掉,花該澆了,你淋上寫些清水,同學摔到了你跑過去扶。不在乎你的功績有多大,不在乎你的成績有多好,只要你努力了只要你付出過,哪怕你只是為同學為學校,借過一隻筆,拔過一棵草,你就是一個合格的中學生,你就是和諧校園的一分子,就是所有同學們的榜樣!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等着你做,建設和諧校園就體現在我們舉手投足的小事中。

  平凡之中顯偉大,瑣碎之中出英雄,不在乎風雨有多大,不要顧忌成敗得失,不要懷揣畏懼與不安,牢記你是和諧校園的一分子,帶上你青春的激情,擁上你矢志不渝的意志,載上你勇往之前的自信,揚帆起航,手挽手,肩並肩,眾志成城,一齊建設我們和諧的學校。

  使初中生活因你的存在而閃爍和諧的光芒!



共建和諧校園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