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和諧校園400字作文

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晚自習再也沒有了嘰嘰喳喳的吵鬧聲,教室里靜的甚至可以聽見針掉在地上的聲音。試想,在這種情形下有誰會浪費時間像以前一樣,浪費光陰呢?校園小路上的環境也發生了很大變化。現在我們再也看不到在天空“翩翩起舞”的小紙片了。路面被打掃的乾乾淨淨,更別提什麼飛舞的紙片了。花園裡多了幾棵小樹,幾叢花草,別小看這些小東西,它給我們的校園增加了許多樂趣與生機,真可以說得上是畫龍點睛。高樓也重新粉刷了一邊,看起來讓人爽心悅目。 …

  由於環境的改變,同學的學習熱情也大增。現在,在圖書里學習的人愈來愈多,草坪上晨讀的也絡繹不絕,大家讀書的激情被調動起來了。而這與環境的改變是分不開的。

  所以,創建和諧校園的任務任重而道遠,大家要從我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為了自己,為了我們大家,把建設美好環境,把創造和諧校園當著一項功課來認真看待,儘力做到最好。

  我們確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校園會更美麗,更清爽。

和諧校園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