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課代表300字作文

課代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長着大大的眼睛,白嫩的小臉蛋泛着紅暈,她的聲音也很動聽,就像剛采來的蓮藕一樣脆。

她是誰呢?她就是我們班的語文課代表—李淑琳。

雖說她有“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但她的性格卻是很“潑辣”的, 李淑琳性子急,說話直,是個名副其實的“小老師”。

李淑琳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經常幫老師管理班級。有一次中午,老師去開會了,這可樂壞了搗蛋鬼錢金濤。又是說話,又是跑跳,後來竟玩起了綁匪遊戲。李淑琳沉着了一會兒,走到一位同學的面前,說:“你在紙上寫錢金濤中午很吵,然後把紙放到老師的辦公桌上。”錢金濤一聽,說:“我再也不敢了,你就別告訴老師了。”李淑琳這才放過了他。

李淑琳一遇到傷心事,絕對不會像“小哭仙”葉子一樣輕易流淚。她雖然不哭,但是“殺傷力”很大。那美麗的眼睛突然變得又大又圓,極其嚇人。大家都稱她為“小魔女”。如果你在這個時候惹她,準會像吃了炸藥般後悔的。

  “小魔女” 李淑琳咋么樣?她夠酷吧 !



課代表 標籤:課代表作文 競選數學課代表作文 英語課代表作文 競選語文課代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