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信的補缺450字作文

自信的補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信,在我的生命中來來去去。它有時候像泡沫,美麗、透明,但卻易碎。有時像鑽石,美麗、堅硬,令人嚮往。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缺少自信是失敗的主要原因。繁星用自信點亮了黑夜的沉寂,細雨用天空的淚水,洗凈了心靈的塵埃。

  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成績一向穩定的我,在這次考試中失利了。看着卷子上的紅叉叉,我的心情倍感惆悵。走在放學的路上,手中的試卷似乎重的讓我穿不上氣來。我望着蔚藍的天空,感覺天都是灰濛濛的。走到了家門口,就聞到了媽媽為我準備的美味佳肴。但似乎我並沒有什麼胃口。進了屋子便把自己反鎖在屋子裡。媽媽走了過來,敲了敲門。我說:“媽媽,我想一個人呆一會。”我聽見爸爸也走了過來,爸爸說:出來吧 不就是一次考試么?”我越聽越傷心 ,眼淚再也止不住了。爸爸這是候說:“她缺的是什麼她自己心裡清楚。”我似乎被這話敲擊到了我的心。我缺少些什麼呢?在一瞬間,我恍然大悟,是自信!小小的一次失敗又算什麼?!在人生的路上還有許多成功等着我呢!何必為了這次而苦惱呢?

  我相信,我的自信會像鑽石一樣閃閃發光!並且像鑽石一樣堅硬。我會在自信的舞台上獨放光彩!



自信的補缺 標籤:自信的我作文 揚起自信的風帆作文 自信的風帆作文 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