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毛的補習班500字作文

五毛的補習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毛的補習班 

  星期六到了,在我們眼裡,總算可以放鬆一下了,但五毛(一個小朋友的姓名)卻不一樣。 

  才到凌晨五點,媽媽就叫醒了五毛。首先叫他趕快吃完早飯,然後去上補習班。五毛見到自己的星期六課表,真多!什麼英語班,五點半到七點;數學班,七點到九點;作文班,九點半到十點;馬上回家吃飯;十一點------五花八門,各種各樣的補習班全在五毛的課程表上。一定會把他累壞的! 

  深夜十二點,五毛的補習班終於上完了,他已經筋疲力盡了,一進家門就睡著了。大約過了一小時,五毛做了一個奇怪的夢:他站在一個克隆箱里,上面有0到9的數字鍵,想克隆幾個自己就按幾。五毛想:這麼多補習班,就克隆6個吧!五毛剛按下去,就聽到一個模摸糊糊的聲音:“兒子,該上美術班了,快起來!”唉,五毛又要去上課了。

  我和五毛比起來就幸福多了,我只有星期六下午要上兩個小時的作文課,而家庭作業早在星期五和星期六早上就做完了,五毛就只有拖到星期天晚上才行。五毛的補習班太多了,連睡覺的時間也只有五六個小時,上課還可能缺覺。我就算每天晚上要看一會兒書,上課也很有精神。我覺得是因為補習班多了,有可能會記不住,所以會學了也沒用。 

  我希望五毛的媽媽可以給五毛減壓。

五毛的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五毛錢作文 二黃毛的故事作文 補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