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傷口的補丁800字作文

傷口的補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感情會在我們的心上劃出大大小小的傷口,然後我們又在心上縫補大大小小的補丁,最後傷口也就癒合了……

  ——題記

  一

  青春的我們總是叛逆到了極點,往往在自己、他人的心上劃下傷口,然後放肆的撕扯,隨之痛徹心扉。

  我們會遇到很多人,可能是過客,也可能是影響自己一生的人,還有可能是一些放肆、張狂的傷害我們自己的人,甚至可能是……

  我遇過一個妖艷到極致的女孩,她的青春似乎比任何人都要張狂、放肆,她會給自己做一個結界,不與任何人交流,只是一個人,一直都是一個人。

  可是總會有跨過結界的人,而這個人是如此可惡,她跨過女孩的結界,無休止的傷害女孩,然後張狂並放肆的撕扯那傷口,讓女孩痛徹心扉,然後決然離開。

  二

  受了傷的心,需要縫製補丁,只是這是那麼、那麼的難。

  我們受了傷之後,就開始害怕去接觸,因為害怕增加傷口,但不去接觸,又難以使傷口癒合。

  女孩的結界已經被打破,她受了傷,無法再設結界,於是她的結界開始有人群穿過,但她不敢去接近任何一個人,她寒怕,害怕受傷。

  最終,還是有人接近了她,那個人並無過多的語言,只是靜靜的、靜靜的陪着女孩,女孩開始接受這個人,並和他一起一針一線的縫補自己的傷口。

  三

  先是有傷口,然後補丁,繼而傷口也就癒合了。

  當我們放肆的青春開始平靜的時候,我們曾經的傷口便也就開始癒合了。

  曾經放肆、張狂的女孩開始學會安靜,那個人依然靜靜的陪着女孩,雖然兩個人之間難免會有誤會,但她們都會去化解,不再像曾經放肆的歲月,不再把誤會化為傷口,也不會再把傷口扯大。

  傷過以後,傷口癒合,這是女孩從放肆到安靜的全程,也是她成熟的磨鍊。

  我們總是如此,在放肆的青春種給予傷害或被傷害,然後尋找縫補的辦法,最後又讓傷口癒合。

  當我們縫補過大大小小的傷口后,我們也學會了成熟。感情雖還會給我們劃上傷口,但我們至少學會了縫補,使自己不再痛徹心扉。

  學會縫補傷口以後,我們開始成熟……



傷口的補丁 標籤:傷口作文 補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