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樹林里的生日宴會700字作文

樹林里的生日宴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一的大課間,幾名同學在教室里談論過生日的事。小紅喜笑顏開地說:“我上個星期過了九歲生日,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很大的蛋糕。”小亮也高高興興地說:“我也剛剛過了九歲生日,生日那天是我們全家一起過的。”

  他們旁邊的李曉明聽見了,垂頭喪氣地走回座位,嘆了口氣,自言自語地說:“唉!我也快過生日了,但是爸爸媽媽都在外地工作······”

  這時,小亮無意中聽見李曉明的話,就悄悄地對小紅說:“李曉明的爸爸媽媽在外地工作,我們可以······”

  到了放學的時間,小紅、小亮一起來到老師辦公室。

  “李曉明快過生日了,可他的爸爸媽媽在外地工作。能不能我們給他辦個生日宴會?”小紅說。

  小亮也緊跟着說:“生日宴會的地點可以特殊點兒。比如小學樓的天台上,或者一條僻靜的河邊,還可以在學校旁的小樹林中。”

  老師聽見了連連點頭,說:“好,就在學校旁的小樹林吧。小亮,你回班給同學們通知明天7:30到校,不要讓李曉明知道。”

  第二天早上7:30,除了李曉明以外的同學們都提前來到了學校。老師給他們安排任務······,安排完,同學們就來到小樹林布置現場。有的同學把氣球掛在樹枝上,有的同學把綵帶系在兩棵樹之間,還有的同學在鋪野餐巾······總之一片熱鬧歡騰的景象。

  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李曉明剛走出校門,小亮和小紅就跑了過來,神秘地對他說:“你閉上眼睛,我們帶你去一個地方。”於是,李曉明就閉上了眼睛。小紅和小亮牽着他的手來到了小樹林。

  “睜眼!”小亮說。李曉明剛睜開眼,就看見了一個大大的生日蛋糕放在他面前。李曉明一下就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吃蛋糕的時候李曉明對大家說:“這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個生日了,謝謝大家!”



樹林里的生日宴會 標籤:生日宴會作文 生日宴作文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