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圓圓的沙粒》插敘500字作文

《圓圓的沙粒》插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圓圓的沙粒在它那漫長的幾十年裡,有孤單,有寂寞,有苦難,有凄涼,有憂愁。

  當夥伴們在外面歡笑時,它忍不住從那條縫裡鑽出去和夥伴們在沙灘上和它們一起遊戲,一起歡笑,但一想它要變成珍珠,它的心平靜了下來。

  當月亮掛在半空中,好似一個圓盤,把皎潔的月光灑向大地時,夥伴們說:“多美啊!”小沙粒們在月圓之夜吃着美味的食品,圓圓的沙粒連口水都流出來了,但一想到自己要成為有用之才,心有平靜了。

  當小沙粒們睡覺時,只有圓圓的沙粒的哭泣聲,這時只有淚水陪伴着它,慢慢地進入了夢想,夢見自己變成了有用之才,發出奇異的光彩,夥伴們用羨慕的眼神看着它;夢醒后,圓圓的沙粒下定決心,一定要成為有用之才,所以它一直乖乖地在蚌殼裡獃著。

  當雷電交加時,圓圓的沙粒受盡折磨,雷電劈下來時,把沙粒變成了

  有一次,寒冷的冬天來臨了,把蚌殼凍成了冰塊,圓圓的沙粒也被凍僵了,它在那黑暗的空間,度過了寒冷的冬天。

  還有一次,它沉到了海底,海水淹沒了它,連氣都喘不過來了,幸好小魚們吐了幾個泡泡,把它衝到了岸上。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幾十年過去了,圓圓的沙粒經歷了風風雨雨,終於變成了一顆美麗的珍珠。

  指導老師:張中群

  成都市雙林小學三年級:趙勝傑



《圓圓的沙粒》插敘 標籤:《圓明圓的毀滅》作文 美麗的沙灘作文 月兒圓圓作文 荷葉圓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