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搞笑的補習老師500字作文

搞笑的補習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按說,我還算是一個學習成績很好的女孩,但這次我英語只考了98分,所以我決定上補習班。 

  這時候可能還沒報名,但我還是想去看看,我便給老師打了電話,老師還蠻搞笑,一接電話先說:“請問你si shei呀?”我也算懂幽默,回了一句:“we si 想報名di學生。”老師說:“那你先來這裡聽課吧!”我高興的說:“好啊,謝謝老師!”我掛掉電話,準備了練習本、筆、筆記本準備去上課,我家離學校很遠,我一路狂奔而去,30分鐘後到了補習班,發現同班同學楊怡青也在,怪不得這幾天他的英語成績飛速上升呢!老師還在賴床,楊怡青在旁邊搗亂,說快起床上課,老師裝出小嬰兒的樣子假哭說:“嗚嗚嗚嗚……我不要、不要嘛!”我出了個壞主意掀開被子撓腳心,楊怡青剛掀開被子,我馬上捂着鼻子跑了,你一定會問為什麼?因為老師的腳臭實在是太……把我和楊怡青弄得快暈了,楊怡青捶我說:“都是你出的餿主意!”剛說完,又跑進衛生間去吐。我想:唉,可憐的楊怡青,不過老師的腳到底多長時間沒洗了……想到這兒,我也狂奔進了衛生間,吐!N小時后,總算上課了,不用說,我學會了很多以前不懂的詞組,第一節課的效果還不錯。 

  這個老師,既搞笑,又知識淵博,不得不說:“佩服佩服!”

搞笑的補習老師 標籤:實習老師作文 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搞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