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苦腦的補習班500字作文

苦腦的補習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不想活下去了,我要自殺,誰也別攔着我.不然我和他沒有完“我以50000分貝的聲音說出了我3000年之前就想說的話.咳,誰讓我這麼的倒霉呢?我一天有6個課外補習班.什麼奧數,作文(那種超無聊的),口才,英語,心腦算,速讀速記...還有大大的作業.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因此.我就想出了我的N個方法: 

  NO.1:裝病一天(必需有一對很好的父母)成功率50% 

  “玉博,你怎麼了?“老媽老爸關心的問我"我...有點...不舒服...好像...生病了...““啊,不好.今天你不用上補習班了“萬歲!!!可是小心一點.萬一上醫院的話.小心啊!~~ 

  NO.2:多睡覺(要有超長的睡眠和父母都有工做)成功率60% 

  “起床了“老媽大叫起來“ぃぁぇぉおか“(不懷好意的話).我把被蓋上腦袋上,裝沒聽見.管他呢.啊!8:00了,不管你了.我上班了.我的天啊!成功一半了!哈!下一位是老爸了.一會兒,我聽見老爸大吼:“什麼?9:30了.崔璧弘我上班了.你快上學啊!‘“快快快快快快...“我老爸以一秒鐘三十千米的速度上班了.我在家,別提多自在了! 

  NO;3:自己走在回來(要戴上手錶)成功率75% 

  “ 媽,我上學了,今天我自己去了!““好,要注意安全啊!“‘好,媽媽再見!“應該是她跟我說再見.呵呵!我來到車站,啊!才7:40,我要等到8:30啊!咳,等吧.

苦腦的補習班 標籤:補習班作文 補習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電腦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