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怪老師作文

怪老師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怪怪老師糊塗課作文900字


今天是我上作文班的第一天。我提前來到學校,找了個座位坐下。講台上站着一個皮膚漆黑的中年人,個兒不高,看上去很普通。我想:這就是作文老師嗎?心裡有一絲失望。 

  8點,鈴聲準時響起。那個中年人快速吃完早餐,在黑板上寫了個很大的字——榮。然後自我介紹:“同學們,你們好。我姓榮。你們叫我榮老師。”(這不是廢話嗎。)“在下面的日子裡,我將帶領大家學習作文。幫助大家找到寫作的竅門。注意啊,這裡的“竅門”不是把人家的門撬掉啊……”這句把我們逗笑了。這個老師挺幽默的啊。我對他沒那麼討厭了。 

  然後他從紙袋裡拿出試卷,說:“下面我們考試。注意,考試時間是5分鐘。10道題。”說完詭秘一笑。我想:肯定有問題。底下一陣騷動:考試?還沒上課就考啊? 

  試捲髮下來,我不再像往常那樣把試卷瀏覽一遍。抓起試卷就寫,結果把名字寫錯了。我趕忙改過來,然後開始答題。奮筆疾書。同學們和我一樣,整個教室只有筆尖在紙上劃過的“沙沙”聲。當我在想記敘文6要素是什麼的時候,坐在我前面的王康樂就交卷了。真神了!後面還有兩道作文嘞。6要素實在想不起來了,我乾脆寫下面一題。“寫完了!”魏蒙蒙立馬交卷。這時老師陰陽怪調的說:“只剩下2分鐘啦,兩分鐘啦,大家快些哇!”“王康樂100,魏蒙蒙100.”真神了!!!我佩服的五體投地。還有兩道作文。寫着寫着,我的眼睛瞄了一下試卷下方的兩行小字,但我只看了其中一條:少做一題扣25分。我想:完啦完啦,這回不及格啦。“收卷!”老師字正腔圓的高聲叫,我們很不情願的交了試卷。 

  不一會兒,試捲髮下來了,我100分。這是怎麼回事?老師說:看看試卷下的兩行小字。”我急忙看了看,頓時想抽自己一頓。只見上面寫着:1.本次考試時間為5分鐘。2.本次考試只做2,4,6,7這四題。我看了看這4題,分別是:今天天氣熱嗎?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你班主任是誰?你最喜歡的老師是?媽呀!這叫什麼考試啊!我繼續看那兩行小字:3.本次考試少做一題扣25分,多做不得分。4.本次考試滿分100。Oh,不!!!許多同學和我一樣後悔莫及,要是再像以前那樣把試卷先瀏覽一遍就好了。雖然我也考了100,但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 

  老師看着我們,語重心長的說:“同學們,要學會觀察,生活處處皆學問。要做生活的有心人啊。” 

  聽了老師的話,我思緒萬千。現在我知道為什麼人不可貌相了。不知怎麼,我已經喜歡上這位怪怪老師啦!

2、我的怪老師作文700字


我的怪老師 

  馬壯是我們學校新來的美術老師。今天是他該給我們上的第一堂課,他還沒有進入教室我就在想他的樣子,他一定很壯,要不然怎麼叫馬壯呢。我想他是一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老師。哎!可笑的名字。 

  他剛一走進教室,我班一陣喧鬧。果不其然,他長得真的很壯。他突然一嗓子“安靜!”下了我一跳。“真是的,這老師怎麼也不說一聲,我看這是典型的大嗓門。這要是有心臟病的還不得讓他嚇醫院去啊。”他那個大眼睛可以和牛有一拼,長的跟包黑碳似的,我看就是雙胞胎。 

  他總是踩着鈴聲來給我們上課,從來不早到也不晚到。有一次,他低頭翻書時,不小心讓我看到了他那幾根可憐的頭髮,中間幾乎沒有頭髮了,“地中海”什麼樣他就什麼樣。我不禁的小聲笑了。講課的時候就更有意思了,這個典型的大嗓門總是嚇唬我們。同學們正在認真的畫畫,突然喊到:“都給我看黑板!”“這個老師又在發什麼神經。”同學們七嘴八舌。他說:“我走了一圈,也沒看到一個認真畫畫的。”當時我很氣憤,我明明是在認真畫畫,怎麼可以說一個也沒有在認真畫畫呢。他有說:“我教教你們什麼是認真畫畫。”他在前面張牙舞爪的講了一大堆,雖然不願意聽,但是耳朵也由不得自己啊,還是聽了。還別說雖然聲音不好聽聽,但是說的還是挺有道理。我按他說的去做,我做的結果和他說是結果完全一樣。別看老師獃頭獃腦的,但懂得還挺多。 

  ……一個星期過去了……一個月過去了,我們漸漸熟悉了。這個 “怪”老師,缺點不少,但是優點也挺多:很直爽,很正職,也很幽默。漸漸的,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了,優點越來越多了,缺點已經慢慢的淡忘了。他從剛開始的怪老師也已經變成現在的“怪”老師了。 

  指導教師:王玲

3、我的怪老師作文600字


薛老師的第一特點就是她從來就不收同學的禮物,她說“你們還沒長大,花的都是家長的錢,家長的錢我不要,等你們長大后掙了錢再給我買禮物,我一定收下!” 

  薛老師有一句名句就是:‘瘋瘋必傻’你還別說,這一句話真的很靈。有一次,我們數學考試,一個學習很好的女生,在班拿是一、二名的同學,在這次考試中居然得了75分,真的很令人吃驚,她在考試之前曾每天去參加小記者的活動就因為這個她的成績一下子下來了,正應了薛老師的那句話——‘瘋瘋必傻’所以在這之後每個人都真的很努力,不想再作第二個‘瘋瘋必傻’的人。 

  薛老師說話從來就不講究,而且說的話真的很粗魯,有時也讓人難以接受。有一回,小的考分很高是98分,小自然也就很高興,他大喊了一聲‘Ye’,“幹什麼呀,至於嗎?考好了也不止於喊你爺爺吧!你爺爺,還你奶奶呢?”哈哈哈……哈哈哈,同學們大笑。即使是這樣,在這一年中,薛老師給我們帶來了無比的快樂,真的我真的很快樂!! 

  這個怪老師姓薛,她的課講的非常好,而且不允許有人在她的課上走神。記得有一次,一個同學走神了,她語句緩慢的說 :“你媽說今天要來”她看了看錶說“好象快來了吧,你去接一下你媽。”“我知道了”他就這樣跑了出去,我們大家哈哈笑了起來,薛老師也笑了,說:“以後你們可別和他一樣哦”我們聽後點了點頭。我們爬在窗台上看,看見他還在圍着操場找他的媽媽,真的有點不知所措了,他真的有點傻,他回來了,“老師,我怎麼沒找找我媽媽”他氣喘噓噓的說。我們不禁有一次哄堂大笑。 

  同學們上課的時候千萬可別走神哦,小心被你的老師耍呦!!!

4、奇怪老師作文1300字


我們的老師,可真是個怪老師,去年調到我們班,我就做好了承受大作業量的準備,怪老師不僅沒留很多作業,教學也很怪,唉,或許他有什麼秘訣吧,下面,就聽我介紹介紹吧。1.

  怪老師教學第一天上課,怪老師就帶着我們去做飯,奇怪,上課做飯幹什麼?老師說,今天上作文課,我心裡不禁‘咯噔’一下,哪次我寫都是借作文選的東風誒!這次怎麼寫作文,這老師,說不定先不給我們留多了,之後再慢慢教訓我們,誰不知道我們班是最難管的班,這個怪老師真是‘怪’。老師準備了餃子皮,餛飩皮,還準備了餡,一人一套做飯的用具,我們不知道怎麼回事,就和老師學者包,老師還細心的幫我們攻克難關,一個小時之後,一個個有模有樣的餃子和餛飩做好了,大家嘗了嘗,味道還不錯,吃的飽飽的。下面,老師開始指導我們寫作文了,餃子怎麼包的,做完之後味道怎麼樣,吃了心裡有什麼想法?老師一步一步的指導我們寫作文,真神了,我筆尖里的句子,一個一個乖乖的跳到方格紙里,看着這作文,我心裡比吃了蜜糖還甜。這個怪老師,真有怪辦法,一學期下來,我們作文課的成績直線上升,這個怪老師,還真有秘訣啊!2.

  怪老師,心腸好老師每天起早貪黑的給我們備課,已經疲憊不堪,但仍然給我們上課,關心我們。

  我們班的單華南是我同桌,有一天,單華南在做體操的時候不小心扭傷了腳,老師急忙把單華南背到了醫務室,給單華南擦了藥水,單華南還是十分痛苦,老師不辭辛苦,給單華南揉腳,一揉就是幾個小時,老師照顧好單華南之後,自己卻累得不行了。

  我有一天肚子痛,上完音樂課,站隊放學,語文課代表對我說一會兒老師評講作業,先不放學了。此時我的肚子更疼了,我忍着痛去上課,老師發現我不對勁,便問我怎麼回事,我指了指肚子,怪老師背着我就去了醫院,此時,老師的頭已是大汗淋漓,老師大喘着氣,看樣子已經很累了,醫生說只是闌尾炎,無大礙,老師才鬆了一口氣,給我打飯送水,把我照顧得一絲不漏,我不久出了院,老師卻生病了。1.

  怪老師,辛苦了

  老師養好病之後,硬撐着給我們上課,每天很晚才回家,一般在半夜還給我們備課,怕我們學不好,老師幾年來花費了自己的許多心血,為的就是讓我們健康的成長。

  一天,我忘了沒拿作業,回學校拿作業,不想老師還在寫寫畫畫的批着作業本。已經晚上八點多了,老師還不回家,真是廢寢忘食啊!我心想,教師節要來了,不如給老師準備一個禮物,什麼呢?

  …………………我和同學們商量了老半天,不知有誰出了一個主意,說一個人一張滿分的試卷。我們一致贊同了,最後,只要努力,靠我們自己就行了。

  以後,我們的同學每天苦讀詩書,終於湊齊了30張滿分的試卷,很快,教師節到了,在教師節的晚上,舉行了教師節晚會,每個人都神秘兮兮的,老師也摸不透我們到底要幹什麼。我們幾個快速拿出試卷,在老師面前擺上,老師激動的哭了,我們幾個相視而笑…………

  想知道老師是誰呀?當然是我們的作文課何老師嘍!

5、怪老師作文900字


  這學期,我們班又調來了一位新的數學老師——朱老師。說起朱老師,我們班十個人有九個人都說他“怪”。可他究竟怪在哪兒呢?且聽我慢慢講來。

  朱老師第一“怪”是頭髮“怪”。初見朱老師時,只見他的頭又圓又大,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嵌在那眼眶裡,外表真是“英俊瀟洒”。但美中不足的是朱老師的頭髮不多,這可能是由於他太聰明了吧,要不然為什麼有一個成語叫“聰明絕頂”呢?朱老師頭髮可真怪!

  朱老師第二“怪”是教學方法“怪”。開學頭一天,朱老師只留給我們六道應用題。開始,我們還不以為然,心裡都想這有什麼,開學時作業少,吃苦的日子還在後頭呢。可一個星期過去了,朱老師始終只布置這麼一丁點兒作業,我們都沉不住氣了,心理直犯嘀咕:人家畢業班哪個學生夜裡不是“頭懸樑,錐刺股”的可朱老師咋只布置這麼一點作業呢?難道他沒教過六年級?不會吧,他看起來蠻有經驗的嗎。哎,真是個“怪”老師。每次上數學課朱老師總是只講幾條書上的題目,然後就拿出一些難題讓我們做,並且講給我們聽,他每講一步總問我們懂不懂。奇怪,人家老師一節課全講書上的內容,可朱老師卻用大部分時間讓我們講其他難題,這究竟有什麼用意呢?後來,我們才體會到老師的用心良苦。原來,老師讓我們多做難題,是為了鍛煉我們的思維,讓我們做到舉一反三,以後遇到什麼題目都會迎刃而解。朱老師教學方法可真“怪”。

  朱老師第三“怪”是性格“怪”。每次上課,老師檢查我們做的習題時,發現你做對了。總是先哼一聲,這可把我們嚇出一身冷汗,過了好久才冒出一個“對”字,我們心裡這才如釋重負。如果你做錯了,老師總說:“你真了不起。”然後才說一句:“竟錯了”。那同學聽了一定會改正過來。每當期中或期末考試結束了,朱老師總是講一些笑話,讓我們放鬆一下,可當我們考得很好時,朱老師卻一點也不高興,反而更嚴格地要求我們。你別說,有了老師的嚴格要求,我們班竟摘掉了“臭老二”的帽子,跑上了年級前三名的位子。哎,朱老師性格真“怪”。

  雖然朱老師很“怪”,但我卻覺得朱老師“怪”得可親,“怪”得可敬。我喜歡我們的“怪——老——師。


6、我的怪老師作文700字


我的怪老師

 四川省內江市 內江市地十一小學六年級二班 唐夢



  我們班來了一位“怪老師”。

  開學第一天,她走進教室,什麼也沒說,拿起粉筆在黑板上畫起畫來。有些同學在下面小聲嘀咕:“話也不說一聲兒,就畫起畫來,真怪!”“這就是新老師啊?”……正當同學們疑惑不解,議論紛紛時,這位“怪”老師轉過身來,閃到一邊,指着黑板上的畫,說:“這是我的自我介紹。”“啊?”同學們被搞得一頭霧水。仔細一看,還真有點像!有趣的是:一張“U”形的臉左邊寫着“S”“H”兩個字母。大家恍然大悟,原來這個怪老師姓“舒”!她與大文豪舒慶春(老舍)同姓呢!

  我們的舒老師還真的有點怪。

  有一次在課堂上,她給我們講“嘎然而止”這個詞的意思時,正當大家聽得津津有味時,她卻一下子停了下來,然後用深邃的目光看着我們,說:“同學們,現在知道嘎然而止的意思了吧?”

  還有一次,她給我們講破折號的用法時,說:“破折號有多種用法:解釋說明、語音延長……”這時,一個同學站起來說:“老師,您講錯了,書上寫的是延長聲音。”舒老師扶了扶鏡框,說:“哦!我覺得語音來解釋更完整些,因為語音包括聲音和語言。”瞧!舒老師就是這麼細緻

  舒老師還很注重我們的課堂習慣培養。一天,她見王旭偉無精打采地趴在桌上,便學着王旭偉的樣子,彎着腰,雙手背在背後,走到王旭偉面前,用沙啞的聲音問:“請問老先生,您是七老還是八十了??”王旭偉立馬直起背來。從此,班上的同學上課背都挺得筆直。怎樣??“怪”老師的幽默挺管用吧?!

  這就是我們班剛來的“怪”老師,但是我們都好喜歡她,你呢?

 

  指導教師:邱旭

語言親切活潑,立意新穎。讀完全文,一位幽默,機智又不失威嚴的”怪“老師躍然紙上。


7、怪老師作文500字


  從一年級到五年級,我接觸的老師實在太多了,可至今還有一位老師令我捉摸不透,一會兒嚴厲,一會兒幽默。他,就是我們的現任語文老師——丁老師。

  我們班的男生大多數喜歡在老師講得津津樂道時插上幾句,在老師批評別人時給予反駁,這時候,老師就會亮出殺手鐧——偉大仿生技術之超級“師”子吼,這招往往會把與他相隔數米的學生吼出教室,假如一招不行,老師就得來二招,這就是他的獨門絕技絕不外傳的“拍夜蚊子”,這招兒奇的就在於百發百中,只要他的電蚊拍——楠竹棍子一下去,保“蚊子”立馬繳械投降,束手就擒了。

  當然老師還有與其恰恰相反的一面,有時,電蚊拍沒“電”了,老師就得用他的嘴上功夫了,不過。這個嘴上功夫可不是耗費口舌的超極“師”子吼,因為獨門絕技不可多用嘛,他這時候就會用蔑視的口氣數落他們幾句,往往還會加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笑話,當然,這只是出於他對我們的無奈。下課了,他卻活似一個老頑童,有時逗逗我們,有時和同學們在乒乓球桌上大顯英姿。弄得大家又喜歡他,又怕他。

  這就是我的老師,一個令人捉摸不透的怪老師。不過,如果沒有他,我們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歡聲笑語了。

  湖南省石門縣澧瀾完中初一:李科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