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20083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要像劉翔跑的一樣快。我要打乒乓球回回都拿金牌 。我想要練射擊槍槍都打不歪 。我要比一比 比誰更可愛------” 這是我們常常在校園裡聽到的一首歌 。  2008年8月8日到24日晚讓全世界人民注目,第29屆奧運會在我國首都北京舉行。那世人矚目、舉國期盼的北京奧運會在我們國家體育場拉開帷幕。中國今年終於當了一次“老大”了,打破50枚金牌記錄,51枚金牌,100枚獎牌,真是個值得高興、驕傲的事情。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這個奧運會讓我銘記! 

  2008年對中國來說不僅是令人奮進的一年,更是不平凡的一年。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八級大地震。全國立即行動起來。我們的溫總理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在抗震救災第一線上!解放軍、武警和公安民警,來自全國各地的救援隊、醫療隊、工程搶修隊紛紛進入了抗震救災的隊伍。受災民眾積極自救。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永遠記住我們的2008吧!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