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難忘的20084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是一個令人難忘的年份,因為好事、壞事都在這一年裡發生了。  

  先是無情的冰雪災害,后是百年一遇的天災人禍汶川大地震,再是舉國上下盼望已久的奧運會,最後是“神七”載人成功出艙。  

  無情的冰雪把回家過年的人們堵在了回家的路上。冰雪災害把一棟棟房屋覆蓋了,把電線塔壓塌了。讓許多人家裡沒電用,黑漆漆一片。讓搶修工人們冒着寒冷的冰雪搶修電塔,讓個個災民家裡都能用上電,連自己家人都不能在一起團聚。  

  天災人禍的地震,房屋一瞬間倒塌。讓許多小孩成了孤兒,還有人被埋宰了廢墟里,許許多多的生命就這樣沒有了。幸運的是一所小學兩千多名學生全部順利逃生了。讓我們感到高興和驚訝。  

  接着是盼望已久的奧運會,終於在北京舉行,中國奪得了金牌的首榜。我們十分開心,為中國體育健兒感到驕傲。  

  “神七”,成功完成升空任務,讓我們中國人向世界證明了我們的實力。推動中國向世界強國的行列邁進。  

  我相信中國在新的一年裡更加輝煌燦爛。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