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20089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2008,註定要載入史冊----在這一年當中,中國經歷了多大的磨難與考驗,同時也鑄就了一個又一個的輝煌。從真情傳遞的四川汶川大地震當中,我明白了人間最珍貴的東西並不是物質的追求,而是人與人之間的真情與愛心。如果說這人間沒有了真情,那就如同一個荒空的白紙,沒有色彩,淡缺乏味。中國人戰勝了地震與雪災,還有什麽可以阻擋我們? 

  記得當時正是接近中國的農曆春節,人們那急切歸家的腳步最終是趕不上風雪襲來的腳步。嚴重的雨雪冰凍災害使得鐵路不能通,飛機不能飛,汽車不能開,滯留了一大批的歸家心切的人們。我記得我就是因為這樣惡劣的天氣而遲遲不能回家鄉看我最親愛的外公外婆和爺爺奶奶的,他們盼望我回家的心情也非常的焦急。幾天以後天氣稍許好些,我終於回到家鄉,我深深記得爺爺奶奶見到我時眼中激動的淚水。後來在電視上看到了溫爺爺坐在列車裡焦急望着窗外的鏡頭也深深地鉻在我的腦海里……這一切,讓我深深地記住了2008年的開頭!

   許多看似平靜的外表下,其實潛藏着危機!

   2008年5月12日下午2:28分,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特大的8級的地震!許多的縣鄉幾乎都夷為平地!正是山河破碎,骨肉分離!當我看到電視報道里那些被壓在廢墟下的人們,尤其是與我同樣大的小學生時,我的心受到了極其強烈的震撼!這種災難的畫面實在是太超出我能想象的範圍了。我實在是不忍心再看到這樣的畫面了,再看一眼,我的心都會揪得難受!但有許許多多人對災區的人們伸出了援助之手,當我看到“他們”的一舉一動的時候,我的眼淚不禁流了下來。

  地震過後許多人都有了個美麗的字眼叫“愛心”!有了個最震撼的呼喊叫“堅強”!有了個最響亮的口還叫“中國加油!”,“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人間!我們戰勝了災難,我們熱愛的祖國因我們的團結愛心變得更加美麗更加輝煌!

  2008年8月8日,奧運會在北京成功開幕。記得當時我跟爸爸媽媽早早吃過晚飯,坐在電視機前看着金碧輝煌的北京、鳥巢還有水立方,心情是何等的激動,感受着作為一個中國人的自豪。奧運會和國際殘奧會的成功舉辦為2008年的中國寫下了輝煌的一頁。

  2008,是一座里程碑,一座億萬人民心中的豐碑!人們看見了它,不會忘掉過去的傷痛,迎接嶄新的明天。它會告訴我們的後代,我們的2008年是一個不同尋常的奧運年!

  2008年,是令每個中國人難忘的一年!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