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2008年5月12日7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年5月12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難忘的2008年5月12日

   2008年5月12日那天,我們正在上課,突然我感覺我頭暈,好像有人在輕輕的晃我,不止是我,我們班裡的學生也都有這樣的感覺,開始,我們都以為沒什麼大不了,可是,突然,我看到電視機在搖搖晃晃……

   看到其他班的學生都衝出了教室,我們班的學生連忙跑去問他:“發生什麼事了。”他們班的學生說:“地震了,快逃吧。”老師知道這個情況后,馬上說快到樓下去,快到樓下去。

   地震已經平息,但是我們只是餘震,只有1.1級,比四川的汶川差了好遠好遠,汶川那裡受到8級大地震。比我們的強了好幾倍!

   很多人以為中國就這樣垮了,可是,我感覺,中國人民是不會垮的,看到電視上許多人都為中國加油,我心裡,也向中國助威。

   “中國,加油,四川,加油。”這一聲聲從心裡喊出的話,打動了,全中國人民的心,人們紛紛為汶川捐贈物資,在我們的捐贈的物資下,希望四川能夠強大起來。

   2008年5月19日,全中國都在2點28分平靜了,人們都面向國旗,默默的哀思,許多國旗都只升了一半,這也表示對汶川的哀思,哀思過後,留下的只是,祈禱和祝福。

   在汶川的某個學校里,2點28分響起了震天動地的響聲,學校的樓房都紛紛塌了,全校師生都轉移到操場了,可是老師驚奇的發現還有三名學生沒有出來,一名老師飛快的衝進教學樓,這做樓已經快要塌了,轉眼間,老師已經衝進了教室,可是來不及了,樓馬上就塌了,這一瞬間老師只想着保護學生,他摟住三個學生,撲在了地上。房屋塌了,在被挖出來時,同學們發現三名學生都沒事,但這名老師,卻以自己的身軀保護三名學生。

   “抗震救災,眾志誠城。”這八個字像刀一樣刻在了我的心中。我向全體汶川師生,表示祝福!



難忘的2008年5月12日 標籤:5月12日作文 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2008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