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難忘的20085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居住的小區——金江家園,位於普陀區的西大門,它和建德花園只隔一條馬路。北邊是同普路,南邊是一條窄窄的雲嶺西路,這兩條路是東西方向行使的馬路。如果從我居住的地方要到長寧區,以往最近一定也要到真北路中環線走,由於人流多,車輛聚集,因此路上經常堵車。 

  在我們小區不遠處,是蘇州河。兩年前,祁連山南路通到雲嶺西路。為了緩解交通壓力,方便居民出行,國家規劃在蘇州河上建造一座橋,北面延伸到雲嶺西路,南面延伸到長寧區的金鐘路(后改建至為北翟路)。 

  大橋開始建造了,我和周圍小區的人們一樣經常會去看看大橋建造的情況,飯後也會去正在建造的大橋散散步,問問施工人員大概什麼時候可以通車。 

  2008年10月,祁連山南路橋通車了。這使我們小區及周邊小區的人們出入更方便了。公交車也通了,有876、112、808路,這些車輛直達地鐵二號線。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上海博物館玩,原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只用了一小時不到就到了,真的快多了。而上海的交通改善又何止祁連山南路這一座橋! 

  2008年是個不平常的一年,有汶川大地震、神州七號上天,抗雪救災,還有奧運會在北京舉行,但是發生在我身邊的事讓我更真切地感受到上海在發展,中國在發展。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