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20083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我們經受了許多快樂,這一年,我們經受了許多痛苦。 

  2008年5月12日,四川發生了大地震。地震摧毀了大家美麗和諧的家圓,給四川人民失去了親人和朋友。我們可以在電視上看見地震的現場,有的人死亡,有的人殘廢了,這樣世界人民帶來了牽念帶來了幫助。我的家鄉雖然在農村,可是大家也伸出了援手,紛紛的捐出了一些生活用品,我們學校的同學也都捐出了自己的零用錢。四川人民是多麼堅強呀!他們雖然失去了好多好多,但是並沒有喪氣,因為他們相信有大家的幫助一定可以重建家園的。 

  我們雖然被地震帶來了至今抹不去的傷痛,但是北京奧運又給我們快樂和自豪。 

  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成功的開幕了。奧運會終於開始了,我們的奧運健兒經過努力,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與自豪,並且金牌總數拿下了世界第一。 

  2008年,我們永遠也忘不了,因為她帶給我們了堅強與自豪。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