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20084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這個令我們震撼的年代。2008這個令我們在歡樂不已的年代。2008,我們成長的年代。2008這個多世之秋的年代。 

  今年開春,50年難一遇的特大暴風雪襲擊了三相的地,但是就是在這個鵝毛大雪飄零的時候我們中國人民凝聚在一起抵抗風雪,雖然“風雪無情”,但是“人有情”我們人民心連在一起是不可戰勝的,果然我們在風雪中挺過來了。 

  今年,我們中華大地再次受到極大的創傷,在我們神秘的大西北經過好亂的恐怖分子逼迫的西藏喇叭誘惑我們是西藏人民分裂國土,可是,中國是不可戰勝的,我們又一次驗證了這句不朽的真理,平服了暴動,把我們四分五裂的中華大地復新凝聚在一起。 

  還是在這個多亂的年代。死神代着地震悄天聲息的襲擊了我們的天府之國汶川一條條生命瞬間被廢墟掩埋,使到十多萬人民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可是就是在這種環境中我們大愛無私,體現了世間各種愛,有老師的博愛與高尚,有母親的慈愛玉深長。你們的哀痛面對在災難,我們都是中國人。所以我們仍然屹立於不倒之地。 

  正所謂多難興邦我們中華大地終於迎來了光明溫暖的春天——北京奧運會,在奧運健兒的表現中又一次次的體現了我們是英雄的炎黃兒女,華夏子孫。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