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20087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8年註定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我們體會了太多的悲傷與淚水這一年,我們也收穫了太多的成功和喜悅。 

  5月12日,對四川人來說,是一個苦難的日子。隨着山崩地裂的一聲巨響,多少房屋頃刻間夷為平地,多少人被埋在廢墟底下,多少鮮活的生命離我們而去。解放軍叔叔和志願者從四面八方趕來,向受災群眾伸出援助之手。忘不了只有3歲的小朗錚,當他被救出來,躺在擔架上時,還不忘舉起右手,向救他的解放軍叔叔行了一個軍禮;忘不了9歲的林浩,當他艱難地從廢墟中,勇敢地救出了兩個同學;忘不了大街小巷都粘貼着口號“汶川加油!”“中國加油!”。我在電視中看到了四川人民的苦難,真想帶着我攢的所有好吃的飛到那兒去,分給正餓着肚子的孩子,等他們吃飽了,我再陪他們好好玩會兒。雖然這些不能實現,但我可以給他們捐錢、捐書、捐文具…… 

  苦難最終會過去,伴隨着淚水,我們又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北京奧運會。 

  奧運會留給我太多難忘的事情。2008年8月15日,看到來自我的家鄉的曹磊姐姐出現在女子舉重決賽的賽場上時,我異常激動,不由自主地跟着她做起了抓舉動作。到了奪金的那一舉,我想許多人都為她捏了一把汗。只見她抓起杠鈴,輕鬆地舉過了頭頂。我懸着的心這才放了下來,不由得為她歡呼。令人更難忘的是來自美國的游泳天才菲爾普斯,他一人就獲得了八枚金牌!在電視上看到他一次次站在最高領獎台上,我吃驚地半天合不攏嘴。後來我才知道,他每天都在特製的缺氧房間里睡覺,他母親晚上要去他房間好幾次,生怕他會窒息而死。這種異常艱苦的訓練是常人所無法忍受的,也就是因為這樣,他才取得了這樣的驚人成績。讓我最興奮的是中國在這屆奧運會上以51枚金牌、100枚獎牌的好成績超過了美國,榮居金牌榜首位,創造了歷史上的最好戰績,這真讓我自豪啊! 

  難忘的2008,註定要載入史冊,留給我們更多的感動與自豪。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