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難忘的20084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是令人難忘的一年,我將永遠記住這個數字。 

  2008年,我國第一次舉辦了奧運會。這是第一次開展了一百多年的運動盛會降臨在神奇、古老的神舟大地上。無數中華兒女載歌載舞迎接奧運會的到來。 

  尤其讓人難忘的是奧運開幕式。在點點閃亮的光點中,開始倒計時。猛地無數禮花騰空而起,爆出炫目的光彩,照亮了整個鳥巢。無數的禮花瞬間升空,在天空中出現了美麗的圖案。最神奇的是天空中出現了29個大腳印,沿着北京城的中軸線,來到鳥巢。 

  鳥巢中的文藝節目也很精彩。場中突然出現了一幅巨大的畫卷,數個演員在畫卷中央的白紙中塗抹出中國的國畫。接着畫卷又變換出一個個“和”字。“和”字的演化過程,表現了中國宿以和為貴的寓意。孔子的幾千弟子出現在場,念着論語中的精彩句段。一顆顆星星出現了,眾星又匯聚成璀璨耀眼的五環,五環吊在空中,飛天飛舞四周。好一個偌大的場面啊! 

  各國的運動員們入場,觀眾們為他們鼓掌。播音員一一介紹着每一個國家,周圍掌聲、呼聲一片,彷彿鳥巢變成了一個和諧的大家庭。每一個觀眾都是它中間的一個成員! 

  2008,這個帶給人們驚喜的數字,我將永遠記住它!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