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200811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2008年對於中國來說是讓中國人民感到驕傲的一年!是充滿愛與速度的一年!雖然說是驕傲的一年,但這又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年初的雪災,5月12日的汶川大地震,這一個個事件一一展現在我們眼前。 

  充滿愛的2008 

  5月12日14點28分,這一傳數字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要刻進心裡的一傳數字。全國立即行動起來。我們的溫總理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在險象環生的抗震救災第一線上!解放軍、武警和公安民警,來自全國各地的救援隊、醫療隊、工程搶修隊紛紛進入了抗震救災的隊伍。沒幾天的時間,全世界紛紛捐款。3億、6億、10億、14億……真是這樣,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乘以13億那也會變成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那也會變成微不足道的小困難。這一個個的奉獻,讓2008充滿愛! 

  “ 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同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這是我們常常在電視上聽到的一首每個人都應該會唱的國歌,每當聽到它我就會想到在抗震一線的武警戰士們,他們為了救人,忍受着身上的傷痛,不顧一切奮勇向前,為抗震救災做了重大的貢獻。 

  每噹噹母親用自己的身軀護自己的孩子,當把她們母女救出的時候,看到被母親緊緊護着的孩子卻毫髮未損。是她讓2008年充滿愛! 

  當軍人們丟下自己的家人奔赴災區的時候,當他們冒着餘震搶救災區人民的時候。他們在默默地奉獻着。是他們那捨己為人的精神讓2008年充滿愛! 

  當看到一位位白衣天使在抗震救災時一次次暈到,當看到她們像媽媽一樣對待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們。是她們那大無畏的奉獻精神讓2008年充滿愛! 

  正是這些愛,讓我知道祖國就是他們強大的依靠。正是這些讓2008充滿愛! 

  不屈的2008 

  雖然災難連連,可是我們並沒有被打倒。雖然剛經歷過那麼多災難還沒有鎮定下來的中國人,又要舉行神聖的奧運會了,我們並沒有令世界失望,而是給全世界一個巨大的震驚,再加上充滿旋律的奧運主題曲《you and me》(《你和我》)還有之前的《we are ready》、《北京歡迎你》…… 

  騰飛的2008 

  雖說今年是災年,可是我們中國仍然在向著世界強國的台階邁進着。看着“長娥一號”衛星沖向人們嚮往的月宮,看着中國成功舉辦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並排名金牌榜第一,終於圓了中國的奧運夢;看着“神七”飛船終於完成了太空出艙行走我們中國都在一步步先前邁進着。 

  每當聽到外國友人在電視報紙和網站上稱讚我們中國是,我心中總是懷有一種不同尋常的驕傲感。雖說現在是金融危機,每個國家都受到了影響,可是我們中國並沒有退縮而是仍然鵬飛着。 

  看着2008就要離去了,2009年即將又是一個充滿旋律的一年,不管怎樣2008都是使我們難忘的一傳數字,看着日益騰飛的中國,我不竟欣慰,因為我的祖國竟能在我有生之年日益升起,我為我是一個炎黃子孫也為2008的祖國而感到自豪! 

   2008年11月27日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