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難忘的2008800字作文

難忘的200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2008 年對於中國來說是讓中國人民感到驕傲的一年!是充滿愛的一年。這一年中中國經歷了很多的苦難,也品嘗到了勝利的滋味。這一年中充滿着人們對意外的恐懼,傷心的眼淚,充滿着人們期盼奧運的心情以及勝利閉幕的喜悅。2008是不平凡的一年,這一年所經歷的種種,會讓人更清醒的認識到幸福與健康的重要,更加團結了中國人民的心,我們是一家人的凝聚力! 

  “我們同歡樂我們同忍受,我們懷着同樣的期待,我們同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珍存同一樣的愛……”這是我們常常在電視上聽到的一首歌。2008年對中國來說是不平凡的一年。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里氏八級大地震。全國立即行動起來。我們的溫總理第一時間趕赴現場。在險象環生的抗震救災第一線上!解放軍、武警和公安民警,來自全國各地的救援隊、醫療隊、工程搶修隊紛紛進入了抗震救災的隊伍。沒幾天的時間,全世界紛紛捐款。3億、6億、10億、14億……真是這樣,我們人人獻出一點愛,乘以13億那也會變成愛的海洋;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那也會變成微不足道的小困難。這一個個的奉獻,讓2008充滿愛!當母親用自己的身軀護自己的孩子,當把她們母女救出的時候,看到被母親緊緊護着的孩子卻毫髮未損。是這件事讓2008年充滿愛!當軍人們丟下自己的家人奔赴災區的時候,當他們冒着餘震搶救災區人民的時候。他們在默默地奉獻着。是他們那捨己為人的精神讓2008年充滿愛!當看到一位位白衣天使在抗震救災時一次次暈到,當看到她們像媽媽一樣對待那些失去親人的孩子們。是她們那大無畏的奉獻精神讓2008年充滿愛!正是這些愛,讓我知道祖國就是他們強大的依靠。正是這些讓2008充滿愛! 

  2008年中國成功舉辦了奧運會,盛大的開幕儀式,我們的心也跟着激動着。看到全世界205個國家和地區的人們,無論語言是什麼,無論皮膚是什麼顏色,大家齊聚一堂,共同分享這一體育盛事!中國代表隊更是勇往直前,努力拚搏,奪得了100塊獎牌,首次排到了獎牌榜的首位,這是多麼讓中國人們驕傲與自豪啊! 

  2008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多事的一年,正是這一年的經歷,更讓我們團結在一起,拼搏在一起,共創祖國美好的未來!

難忘的2008 標籤:難忘的2008年作文 我的2008作文 我的2009作文 難忘2008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