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雨天上學記400字作文

雨天上學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天上烏雲布滿天,雷聲隆隆的大聲在響,看來就快要下一場大雷雨了。

  我趕緊背上的書包,正想出門,媽媽從廚房喊着對我說:“拿一把雨傘吧,不然你會變落湯雞的。”可是,我覺得拿雨傘很麻煩,背着了一個幾千重的書包,還要拿把雨傘,邊說:“不用了,雨傘很麻煩。”急忙的走出家門,往學校的方向走去。

  但是,走到路口時,大雨已經瘋狂的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一樣。我只好趕快撒腿就跑,全身濕得像媽媽說的“落湯雞。”這時,旁邊突然有一輛車快速的開往我的方向,我已經儘力地閃避了,但是還是潑到了路邊的一灘髒水。

  現在,剛好有位和我同班的女同學撐着一把傘,看到我的狼狽。但是她還是笑容迎人的走向我,向我伸出援手,與我一起共用她的那把傘,那時我突然的覺得好尷尬呢。

  步行了幾分鐘后,我們到了校門口,老師看見我的衣服全濕透了,便拿一套久校衣給我換上,還勸我要記得以後雨天時要帶上雨傘。

  我真後悔沒聽媽媽的勸告。



雨天上學記 標籤:上學記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 天上作文 天上的星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