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路邊攤400字作文

路邊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們小區里,每天早上天蒙蒙亮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早集市,就在那裡吆喝着:快來買新鮮的青菜啦!快點來買魚啦!……叫喊聲是此起彼伏,吵得人都睡不着覺。

  每當叫喊聲響起來的時候,我就難以入睡,我只好把頭悶到被窩裡去。可是,還是不管用。我真的是氣得火冒三丈。還讓人睡不睡覺了?為什麼就不能遲點來擺攤呢?這麼早會有人來買嗎?真是奇怪!我想,肯定會有人來買的,要不然,他們也不會這麼早出來擺攤。大都數都是一些老年人,早上起的早,小區 里買菜也比較方便。可是,這影響了居民的生活了。

  忽然,有一天。下面的爭吵聲代替了叫賣聲。是怎麼回事呢?原來,是小區里的居民受不了大清早的喧囂聲,給城管打了電話。於是,他們大清早地就來抓。他們看到城管來抓了,就四處亂竄,幸運的人逃脫了。但總有幾個漏網之魚,就遭殃了,他們的東西就被城管沒收了,而且還要罰款。於是,他們就爭吵起來了。吵得不可開交的。現場是一片狼藉,垃圾到處都是。嚴重影響了市容。

  不過,話又說回來,他們為了生計也是值得同情,誰喜歡這麼早起來去掙錢呢!但他們這樣,不但影響了居民的生活,也影響了市容和環境衛生呀!

路邊攤 標籤: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