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路邊小販——劉怡然400字作文

路邊小販——劉怡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請記住:

  路邊小販

  劉怡然

  那一次,我與路邊小販之間發生了這樣的事,從這事中,我明白了不光只有可惡、害人的小販,也有善良的小販。而我要寫的還是善良的小販。

  那一天早上,天剛剛亮,父母已經都去上班了,在媽媽去上班之前對我說:“寶貝兒,媽媽去上班了,給你留下十塊錢,拿着去買早餐吧!”說完媽媽便轉身而走。

  我起了床后,拿上錢,就去買早餐了。我出了大院,就看見不遠處有一個小販在賣早餐,我趕緊走過去說:“叔叔,買一個餅和一杯熱飲料。”說完,叔叔靈活地拿上了一個餅和一杯加熱后的熱飲料,說:“好了,共是3元錢。”我給了10元錢后,也沒拿應找回的錢,就走了。

  我才走出幾步,那位小販正在給我找錢,當他找完了以後,我已經走出老遠去了。他急忙大聲喊:“小姑娘,你忘拿錢了。”我想起來沒拿錢,走過去說:“謝謝你叔叔。”仔細看他的眼眯成一道線,好看極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心裡想着那件事,我沒有想到人世間竟然還有這樣善良的小販,我十分感謝那位善良的小販叔叔。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路邊小販——劉怡然 標籤:路邊小販作文 路邊作文 小販作文 從身邊小事做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