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300字作文

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六(4)班 葉一帆 

  星期一的集會上,校長規定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 

  下午放學時,校門外,小攤排起了長隊,四處都站滿了人,根本沒有把校長的話放在心上。小攤主們賣的食品極不衛生,沒有營業執照,也沒有衛生許可證,這樣的零食怎麼能讓人吃得放心呢? 

  超市裡的食品是經過一道道檢驗,並印有QS標記、生產日期、保質期、配料表……,而路邊攤上的食品,不僅沒有QS標記,生產日期等,甚至連配料都不清楚。 

超市裡,如果是熟食,售貨員就會戴上一次性手套,將食品放入保鮮袋再給你。而小攤可沒那麼多講究,接過錢的手粘滿了細菌,又隨手拿熟食給你,多不衛生啊! 

  所以學校“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的規定也是為了保護學生的身體健康,希望大家遵守規定,買零食都到超市去買,讓自己吃的放心!

嚴禁上路邊攤買零食 標籤:買零食作文 路邊作文 路邊小販作文 零食作文